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安全员参加海淀区安全生产大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贯彻落实《海淀区2020年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三门诊安全员左运昌、许明于10月22日、23日参加了由海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相关知识,重点解释说明了进行企业的隐患排查工作及其重要性,并通过身边发生的案例对此进行阐述。主讲人许建老师就实际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和讲解,帮助学员构建一条清晰的工作脉络。第二部分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阐述。许建老师简明扼要地向学员说明了什么是主体责任以及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概述了企业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和创新过程,并讲解了百项地标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否决项。第三部分为考核工作,综合此次培训对学员的学习与理解进行书面考核,待考核成绩合格将颁发市级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门诊安全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专业知识进一步强化,巡查工作的重点更加明确,巡查工作中的不足也得到发现与改进,对门诊后续的安全巡查工作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