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国家卫健委经济管理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发布 北大口腔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2019年度各项经济管理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获评部门决算工作一等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一等奖、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进各项经济管理工作提质量、上台阶,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多项工作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

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截至目前,部门决算工作已连续三年获一等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已连续两年获一等奖、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已连续两年获二等奖。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经济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中的唯一一家口腔专科医院,我院将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机制,顺应改革要求,不断提升经济管理水平,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