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获得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22日,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议表彰了北京市664名劳动模范、484名先进工作者、186个模范集体、3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院李秀娥荣获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她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是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工作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突出体现首都“高精尖”产业特点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评选出来的先进代表是首都各行各业的精英,是首都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体现了首都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展现了首都劳动者的时代风貌。

李秀娥1_副本.jpg

李秀娥2_副本.jpg

李秀娥,女,汉族,1965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

36年的护理职业生涯,李秀娥相继从事急诊护理、口腔护理和护理管理,笃行“修己以敬、精益求精”的理念,同时怀揣“独行快、众行远”的情愫,连绝大部分休息日在内,只有固定的上班时间,没有确定的下班时间。先后护理6万多名患者,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细致入微的观察,成功抢救了千余例危重患者;主、参编口腔护理专著20余本,牵头和参与制定口腔行业规范和指南4部,弥补我国口腔护理教育和行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并面向院内外累计培训10万余人次,推动中国口腔护理事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