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大口腔支援队30名队员再出征 驰援顺义区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市近日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加大。

 

        12月26日中午,在接到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要求迅速组建采样支援队伍的紧急通知后,医院迅速反应,紧急组建了由30名医护骨干组成的支援队,两小时内就出发驰援顺义区,开展核酸采样任务的支援工作。

 1.jpg

        疫情就是命令,这30位从各科室紧急抽调的“白衣战士”大多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抗疫预备队”队员。他们都接受了系统规范的防疫培训,随时待命应召出征,有的人曾于今年6月驰援大兴区、海淀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2.jpg

         任务重,命令急。行前简短的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周永胜就核酸采样工作中自身防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即将出征的战士们提醒和叮嘱,号召大家秉承抗疫精神,展现北大口腔风貌,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平安凯旋。

 3.jpg

         这是继6月中旬,我院派出十批次共265名医护人员后的又一支援队。北大口腔人经历了北京酷暑6月的疫情大考,又在此次寒冬时节再次披甲出征。

 4.jpg

         让我们记住这些白衣战士的名字,他们是:

 5.png

        期待他们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