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口腔颌面外科参加2019京津冀口腔颌面外科论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天津市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和山西医科大学附属晋中医院联合主办的2019京津冀口腔颌面外科论坛2019629-30日在天津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颅颌面分会主席Sanchez Aniceto Gregorio教授和韩国牙种植研究学会主任In-Woong Um教授应邀进行精彩学术报告。本次论坛对口腔颌面外科领域临床技术及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研讨,为中青年口腔颌面外科医师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张益教授率领60余名医师及研究生参会,在会议设立的最佳中文和英文自由发言竞赛中,我院博士研究生刘硕和杨爽包揽一等奖。

与会代表还就加强京津冀地区的区域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将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政策,落实帮扶共建工作,广泛开展区域合作,推动本区域口腔颌面外科的协同发展。

15625738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