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京疆”携手培训,提升新疆口腔疾病诊疗能力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为助力新疆口腔医学发展,提升新疆医生口腔疾病诊疗能力,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共同主办的“现代口腔综合诊疗与技术”学习班开班,援疆医疗人才乐迪,与我院胡文杰、潘洁等专家一道进行了精彩授课,新疆10余个地州市的50余名口腔医生参加学习。

 

 1.jpg

开幕式

 

首先,党委书记周永胜首先在会议开幕式上进行了线上致辞。周书记对我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的援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此次学习班圆满成功。

 

2.jpg

援疆专家乐迪授课


在讲座中,牙周科副主任胡文杰教授及综合科主任潘洁教授在线上进行了关于“牙周特色技术在美学治疗中的临床应用”及“口腔综合理念及其临床应用”的精彩授课。


援疆专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乐迪以《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为题,分析了全国各年龄组人群的牙周健康情况。乐迪认为,每位口腔医生都应该熟练掌握洁治、刮治、根面平整等牙周病基础治疗方法,而且能在基础治疗基础上,通过修复学的方法来改善患牙的松动、移位及咀嚼无力等症状,才能满足目前口腔疾病患者的治疗需求。


3.jpg

援疆专家乐迪授课


此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师们也纷纷进行了学术讲座,还为学员们演示了显微镜的使用,镍钛器械在根管预备的使用等规范技术操作。根据讲解,学员们开展了现场实操。


4.jpg

实操现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都受益匪浅,未来在临床工作中,一定会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给予患者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京-疆连线的成功举办,为两地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互相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同时也让疆内基层的口腔同仁们学习了新理念、新技术,有效推动了新疆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新疆口腔综合诊疗水平的提高。北大口腔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了新疆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