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中国医师协会2022年口腔医师分会年会舒适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促进我国口腔舒适化治疗技术的发展,规范临床实操,推广新概念、新技术,加强行业人员培养,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2022年口腔医师分会年会舒适论坛”在202282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顺利召开。

本次舒适论坛前一日,口腔舒适治疗专家组召开了银川工作研讨会,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郭传瑸教授到场致辞,专家组成员们就目前口腔舒适治疗工作的现状、困境和未来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激烈的讨论。821日,本次舒适论坛准时拉开帷幕。国家口腔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镇静镇痛专委会候任委员张伟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会长王林教授莅临现场并致辞。

此次舒适论坛围绕口腔舒适化治疗技术的学术交流、规范化诊疗、技术推广等以专家讲座的形式展开。来自全国各地口腔舒适化治疗领域的六位专家学者,结合国内外现状以及自身临床经验,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讲座内容包括“带你走进舒适化口腔医疗世界”“舒适化口腔诊疗的新热点”“十年口腔舒适化之路探索与思考”“口腔恐惧症与无痛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口腔颌面外科门诊的舒适化治疗”“舒适化口腔医疗赋能医生品牌建设”。专家们的精彩讲座使得与会人员们更加了解了口腔舒适化治疗的核心和特点,现场与会人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口腔舒适化治疗,是舒适化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保障口腔医疗安全的基础上追求医疗的舒适化与人性化,使得看牙疼”“怕看牙等成为历史。未来口腔舒适化治疗的工作要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口腔治疗的安全、舒适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幻灯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