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中国医师协会2022年口腔医师分会年会在银川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银川市口腔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2022年口腔医师分会年会于2022819~22日在宁夏银川顺利召开。中国医师协会俞光岩副会长、石丽英副秘书长,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叶丹书记,年会主席分会郭传瑸会长、年会执行主席银川市口腔医院王建华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年会是口腔医师分会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年会,共邀请口腔医学专业、医疗卫生事业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50人,除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等专家承担年会报告外,大会场主题报告还特别邀请了口腔医疗行业的领军人物,口腔医师分会的历任会长、副会长——张志愿、赵铱民院士,俞光岩教授分别就《锐意创新促学科发展》、《无意插柳——博物馆背后的故事》、《如何做一名好医生》做主题报告,从科研精神、传承发扬口腔医学文化、医师人文素质培养等层面拓展口腔医务工作者的视野与思路。同时,年会设置了种植、舒适论坛、牙周规范化治疗、牙体牙髓病学、人文道德与法治、民营口腔六大分会场,重点讲述口腔临床技术应用、规范化诊疗与行业自律、医学人文法律等内容。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地区注册代表未能到会,实际参会588人,在分会与承办单位银川市口腔医院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年会得到与会口腔医师的欢迎与肯定,尤其是临床技术热点相关的分会场,医师参与积极踊跃,会场气氛热烈,得到讲者与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年会同期召开口腔医师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新任会长蔡志刚教授代表第六届委员会表示,今后将切实分析调研口腔医师的培训需求,每年举办一次年会,欢迎全国口腔医师积极参与。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