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我院博士后获五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2年11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名单公布,我院5名博士后获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人(宋佳),二等资助4人(李庆祥、王丹丹、武云舒、袁晓静)。第72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资助名单中,医学部各流动站共获批一等资助2项,我院占50%;二等资助29项,我院占14%。此批次我院共申报32项,中标率为15.6%。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属于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标准分为一等和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


image.png

自2019年至今,我院博士后共累计获得一等资助3项,二等资助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