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病理科与滨州医学院同道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病理科与滨州医学院同道教学交流

   

根据我院与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的战略合作精神,应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邀请,11月24日上午我院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与滨州医学院院领导、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师资及口腔其他学科教学骨干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我院教学副院长李铁军教授、病理科教学主任李斌斌教授、教学秘书周传香研究员,以及滨医口腔医学院柳忠豪院长、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王霞主任、各教研室骨干教师等20余人。

首先,滨医口腔医学院柳忠豪院长和我院李铁军副院长分别致辞,就双方教学战略合作背景以及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特点进行介绍。随后,我院病理科周传香研究员和滨医口腔医学院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王霞主任分别就各自课程的基本情况、教学改革和课程融合以及数字教学切片、信息技术辅助实习教学、课程考核评价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和交流。李斌斌主任就王霞主任提出的在课程思政、课程融合以及实习课教学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充和说明。李铁军副院长从医院顶层设计、多学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课程融合、课程思政工作的要点剖析,并就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并期待下一次的教学交流。


 

图片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