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郭传瑸院长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教育部启动第十批援疆干部赴疆支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疗专家黄振、乐迪以及张勇先后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把北大口腔医院在临床诊疗、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使北大口腔医院优秀的医教研防理念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留下来并发扬光大。

        2023年1月6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与国内口腔专家来到新疆,出席中华口腔医学会“边疆微笑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站的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郭传瑸一行参观了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口腔科进行援疆工作的张勇。

郭院长参观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1_副本.jpg

        郭传瑸院长对张勇医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北大口腔医院一直是援疆医师的坚强后盾,对于援疆工作中需要的帮助会全力配合支持,并嘱托张勇一定要为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培养一批业务精湛的医疗骨干人才。

 郭院长参观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2_副本.jpg

       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陈晓涛指出,三年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援疆专家在口腔科工作主动,无私奉献,展现了使命担当,树立了好的表率,获得医院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黄振被评为自治区人民医院年度考核优秀、“优秀援疆专家”称号;乐迪亲自指导的2名青年医师以CGF的临床应用为基础,成功获批2项院内科研项目资助,助推了口腔科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张勇作为第三期成员,将以规范研究生及住院医师的临床操作为基础,继续在新疆各地州医院完成牙周适宜技术的推广及医联体建设的帮扶工作。


        又讯,1月11日至13日,冒着接近零下三十度的严寒天气,张勇与陈晓涛主任前往塔城市人民医院和托里县人民医院,就两家医院口腔科的发展及临床诊疗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对一些复杂病例进行了会诊及临床操作,并为口腔科及医院其他专业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授课。接下来的一年中,张勇也会充分利用宝贵的援疆时间,积极完成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承担的乡村振兴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深入基层,让北大口腔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和口腔健康理念,能够在全疆的医疗机构普及,最大限度为新疆群众口腔健康提供优质口腔服务,让更多的新疆群众能够从中受益。 

在塔城市人民医院会诊1_副本.jpg

在托里县人民医院讲课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