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繁花似锦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各科室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护理部主任李秀娥主持会议。

     1.jpg


大会在《北大口腔护理发展史》视频中拉开帷幕,十分钟的视频清晰展示了我院从建院初期至今80余年的发展历程,将在场人员带入到那些拼搏奋斗的岁月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我院护理工作突飞猛进的变化。视频结束后,李主任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过去一年中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传瑸院长为大会致辞,他对我院护理工作在全国的引领地位、护理文化建设工作和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疫情防控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背景和北大战略年的发展契机下,要进一步深入加强护理国际交流合作,争取早日迈向国际一流口腔护理新纪元。

2.jpg

蔡志刚副院长宣读了2022-2023年度我院护理人员获得的“海淀区优秀护理集体”、“海淀区优秀护理工作者”、“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护理部主任”等21个奖项的7个集体和180个个人奖项名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音乐,院领导们依次上台为获奖护士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

3.jpg

颁奖环节过后,口腔颌面外科三病区护士长魏莉作为优秀护士代表进行发言。她从事护理工作34年,通过自己从护理小白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经验丰富的护理骨干经历,深刻地体会到护理工作是一个充满爱和奉献的工作,虽然没有显赫的业绩,却能用汗水给患者带来生命之光。真挚的话语令在场人员为之动容。

随后,口腔颌面外科复苏室护士王璐与导医咨询中心护士郑芬芬、凡思萌讲述了她们与患者之间的温情故事,通过讲述展现了护患之间的信任与温暖、护理人文关怀的价值与意义,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们在护理工作中内心不断成长、成熟的变化,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周永胜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更引领、更规范和更优质”三个方面对北大口腔护理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希望未来北大口腔护理人继续努力,做好全国专业引领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递护理的温度和温情,打造北大口腔护理品牌。

4.jpg

最后,李秀娥主任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多年来院领导给予护理人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北大口腔护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口腔护士的努力付出,今后我们将继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助力北大口腔护理迈向新征程!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