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北大口腔组织关爱护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和不幸。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有的护理人员经历了病痛折磨,有的在生活中遭遇了重大变故,但他们仍克服各种困难,奋斗在临床一线。为了表示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协同工会于2023年5月15日组织了关爱护士慰问活动。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蔡志刚副院长,江泳副书记、副院长,张汉平主席以及李秀娥主任出席活动。

郭传瑸院长和周永胜书记代表院领导对过去一年中有过特殊遭遇的护士表达慰问和感谢。郭传瑸院长表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是大家共同的家,任何一位护士遇到困难,医院都会尽力帮助大家克服困难,让大家能更好地工作,有更好的生活,能更好地培养下一代,希望大家都能坚定不移地,携手守护好自己的小家和医院的大家。周永胜书记叮嘱大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信心,不要气馁,坚持走下去,医院是大家坚实的后盾,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克服难关,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在场护士代表对院领导的关心、关爱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李秀娥主任代表护理人员对院领导的关爱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活动最后,院领导为每一位到场的护士亲手送上了慰问品并合影。

慰问活动表达了院领导对临床护士的关怀,给予了护士更多的鼓励和安慰,让他们体会到北大口腔大家庭的温暖,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与勇气,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与生活,向着光的方向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5.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