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体动态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医联体动态

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来访感谢专家帮扶指导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3,根据口腔专科医联体建设规划,结合成员单位需求,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专科医联体启动专家下基层工作,设计“双向人才培养、技术与管理双轨并进”的基层帮扶计划,要求下基层专家从制度建设、学科发展、教学培训和临床提升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从1月至今,共派出10名专家到10家成员单位,得到了受帮扶单位的良好反馈。

继北太平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访感谢口腔专科医联体和修复科刘浩辰医师1月至3月对中心口腔科的综合帮扶后,2023817日,正值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上地医院张宇院长和医务科马长龙科长专程到访我院,北大口腔医院蔡志刚副院长、施祖东处长、正畸科宋广瀛医生、导医咨询中心刘萌护士长参与会见。张宇院长对我院作为医联体核心医院一直以来给予上地医院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正畸科宋广瀛医生作为帮扶专家,在4月到7月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指导工作中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对上地医院口腔科提供的指导帮助高度赞扬;同时也希望在未来上地医院口腔科能获得核心医院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蔡志刚副院长对上地医院对口腔专科医联体开展的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我院作为口腔医联体核心医院,定会一如既往的,为成员单位的发展需求提供必要的帮助。

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施祖东秘书长指出,专家下基层帮扶指导是口腔专科医联体建设中的新的探索和尝试,希望接受帮扶的机构把北大口腔派出的专家用起来,给予管理科室、规划科室发展的重担和信任,使我们的派人员从技术能力提升和科室精细管理两方面提供帮扶指导,尽可能实现短期帮扶的长期效应,提升成员单位口腔诊疗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1.jpg

2.jpg

3.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