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体动态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医联体动态

综合二科、检验科、医学装备党支部与医联体单位四季青医院举办2023年爱牙日联合义诊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4日下午,我院综合二科党支部黄进伟、刘园医师及马桂娟护士,与检验科党支部张树琛,医学装备党支部陈岩一起,参加了由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组织的北大口腔和四季青医院联合开展的2023年爱牙日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位于四季青医院下属的西山社区卫生服务站,由四季青医院口腔科牵头,联合我临床医疗骨干,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检查、病情咨询及医疗建议,让附近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为专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午后的西山社区,大量老年人来到义诊咨询点,他们多数都患有较严重的口腔疾病,比如重度牙周炎、龋齿、牙齿缺失、颞下颌关节病等。四季青医院口腔科主要提供口腔全科治疗,很多老年人的病情较复杂,需要专业的诊疗意见,我院参加义诊的医护耐心倾听患者述说病情,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检验科与医学装备党支部的志愿者为维持现场秩序,保证义诊有条不紊的进行。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为超过150名群众提供了细致专业的口腔咨询服务,提升了四季青医院在社区中的声望和影响力,也体现了北大口腔的专业价值和社会公益性。尤其是本次活动以党支部的形式进行联络和安排,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了解基层、服务基层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党课, 感受到了基层的迫切需求和作为北大口腔人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图片.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