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一门诊迎接西城卫健委检查和调研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7日上午西城区卫健委权益科魏来科长带队,由西城区疾控中心、监督所以及各兄弟医院同仁组成的“接诉即办”专班来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对“未诉先办”、 “接诉即办”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

一门诊医务办公室负责人翁金龙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对一门诊发展由来以及目前医院科室设置和规模进行简要介绍,对本院“未诉先办”、“接诉即办”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包括本院接待工作流程、规章制度、人员配备、近年来接待量变化及原因分析、本院特色做法等。

魏来科长高度肯定一门诊“未诉先办”、“接诉即办”工作:北大口腔医院门诊部“未诉先办”、“接诉即办”工作经过系统考量、统筹兼顾;很多惠民措施能做到机动灵活,体现了渐进式改革的思路。在结果上,近年来该院万人投诉率一直保持很低的水平,鲜见大型医疗纠纷。调研组各单位成员对于一门诊“接诉即办”工作的先进做法进行详细咨询和了解。

最后翁金龙老师感谢西城区卫健委权益科一直以来对于一门诊“未诉先办”和“接诉即办”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响应区里的总体部署,在“未诉先办”方面积极进行探索,本着为患者谋福利的宗旨将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解决在萌芽状态,也欢迎西城区各兄弟医院互相学习交流。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