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团结奋进,激情飞扬——一门诊秋季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这个金秋的十月,一门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一门诊领导十分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去年翻修了位于一门诊A楼二层平台的小运动场,重新铺了地面及更换了全新的运动器械。一门诊工会组织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迎来了首战!

   为了使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一门诊工会精心策划,从比赛项目到比赛规则,都做了细致的安排。比赛项目分为三项,每队六人参加各自项目,这既考验了团队合作,也展示了个人才能。

   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情与欢乐,来自一门诊各医疗职能科室组成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各科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在极速接力三子棋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过人的智慧和勇气;在指压板障碍赛跑比赛中,队员们带着障碍物,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冲刺;在障碍跳绳丢沙包投靶盘比赛中,队员们灵活的身手和精准的投掷,让人眼前一亮。

   伴着午后凉爽的微风,一门诊领导及各科的啦啦队为参赛队加油助威,“哎呀,你踩下,指压板真扎”、“你这样不行,要用脚尖夹住沙包”,“你应该堵在这个位置,这样就不能三子连成一线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兴奋地讨论着比赛要领,将上午诊疗工作的辛劳全然抛在脑后,让人不禁感叹仿佛瞬间回到了年少校园的操场中!

   此次运动会的成绩是以三个项目的总得分来计算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放射科一等奖;医务护理、综合1组二等奖;修复收费、综合2组、后勤三等奖,其余科室获得优胜奖。一门诊刘峰主任给各个获奖科室参赛队员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在最后集体大合影环节中,所有人都奋力一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正是本届运动会主题团结奋进,激情飞扬”的最好体现

   通过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趣味运动会成为了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职工释放压力、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一门诊工会也将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风貌投身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