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四门诊部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4年1月18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隆重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主管四门诊工作的院领导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指导,四门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春佳节。

会议开始,尉华杰主任总结和介绍了去年一年来北京大学第四门诊部在医疗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种植集采政策的全面落实,在减轻人民群众的医疗负担的同时,对口腔行业尤其是以口腔种植为特色的第四门诊部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第四门诊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全科同志齐心协力,求真务实,踏实苦干,在较为艰难的条件下仍然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随后,朱一博副主任及付玉副主任分别就医疗人文及科研教学方面做了汇报和总结。尹丽娜护士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四门诊在口腔疾病的治疗、科研创新、医疗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现了第四门诊部务实肯干、顾全大局、积极进取的风貌。尉华杰主任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北大口腔四门诊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成为北大口腔对外窗口和口腔医疗的标杆。

之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彭歆副书记代表院领导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门诊部取得的成绩,对四门诊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提出表扬,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期望,鼓励四门诊继续奋发进取,发展壮大。王兴会长回顾了门诊部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医教研方面取得成绩的青年医师们在四门诊发展壮大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最后,四门诊的大家长和创建者邱立新主任总结说道,门诊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集体的努力,希望门诊部在新的核心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

为了感谢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为了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尉华杰主任对科室取得突出进步成绩的医师们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尉华杰主任号召大家向获奖老师们学习,为门诊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工作总结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体职工提供了一个欢乐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北大口腔四门诊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