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伯埙仲篪,同心合力—— 第二门诊部核心领导赴第一门诊部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分支机构之间的共同发展,2024年2月1日,第二门诊部唐志辉主任率第二门诊部副主任李德利、毋育伟,护士长宣岩,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帅,门诊办公室主任白雪等核心组成员到第一门诊部进行参观交流。这也是继2023年11月第一门诊部新任核心组赴第二门诊部进行参观交流后的回访。

在第一门诊部副主任乔静、护士长沈琳、医政办公室主任翁金龙、行政办公室主任张彬等的陪同下,第二门诊部核心组成员首先到一门诊牙体牙髓科、消供中心、综合科、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等科室进行了参观,并与各科室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

随后在会议室,第一门诊部核心组领导和部分相关负责人刘思琦、林碧琛、杨坤等与第二门诊部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第一门诊部刘峰主任首先对第二门诊部唐志辉主任和各位核心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回顾了两月前第一门诊部核心组成员参观交流第二门诊部后取得的收获,希望两个兄弟门诊部之间能够继续在病源维护和扩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预防和减少医患纠纷、科室核心文化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入分享经验、共同促进。

第一门诊部乔静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兼颌面外科主任张智勇和部分负责人向二门诊到访领导介绍了一门诊在运营维护、病源管理和医疗纠纷防范处置等方面的管理举措和改革思路。唐志辉主任和二门诊到访领导介绍了二门诊在上述各个方面的经验,提供了许多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峰主任和唐志辉主任共同表示,兄弟分支机构之间的这些交流和建议,令双方都扩展了思路,对于各自的运营和发展非常有启发,今后第一、第二门诊部将保持这样的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伯埙仲篪,同心合力。第一、第二门诊部是北大口腔规模最大的两个分支机构,在发展基础、发展方向上有一定的相似度。第一、第二门诊部保持经常性的交流、分享各自发展中的宝贵经验,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探索北大口腔分支机构发展的最佳路径。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