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北大口腔门诊部工会欢庆元宵节 —— “暖意融融闹元宵”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万家灯火时,人月共团圆。新春伊始,浓浓的年味儿还没过去,又迎来传统的元宵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滋养医院文化,元宵节前夕,北大口腔门诊部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暖意融融闹元宵”龙年猜灯谜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职工间的团结与友谊,同时也为繁忙的医疗工作注入一抹节日的温馨与欢乐。

   中午12点,门诊部B楼三层会议室内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猜灯谜的横幅随风飘动,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这些灯笼和横幅不仅装点了空间,更为活动增添了几分传统韵味。工会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品味元宵节的传统美食,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口味汤圆。从传统的黑芝麻馅、花生馅,到创新的水果馅、巧克力馅和柿柿如意造型款汤圆等,满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大家围在一起,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边猜着有趣的灯谜,谜面涵盖了字谜、成语谜、地名谜等多种类型,既有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有与时俱进的创新。大家或独自琢磨,或三五成群讨论。刘峰主任也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分汤圆、品元宵、猜灯谜,大家争相抢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气氛更加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同时也感受到了门诊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门诊部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北大口腔门诊部工会祝愿所有教职工和患者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