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高明

高明

科室:第四门诊部

职称:主治医师

专长:各种复杂病例的种植修复,牙齿缺失伴软硬组织缺损的种植修复,全口牙齿缺失种植修复,牙常规冠、桥修复;前牙区美学修复及红白美学设计(全瓷冠、瓷贴面修复、微创贴面修复)

个人简介

  1.学历信息:博士

  2.研究方向:种植修复体的美学及咬合设计

  3.教学经历:2002年-2010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八年长学制班,师从林野教授获得种植专科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2012年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完成由欧洲美学修复协会举办的“Dr. Galip”美学修复培训。

  2010年-2013年师从李健慧教授,江泳教授完成修复专科医师培训。

  2013年赴德国,慕尼黑完成Dr. Marc Hurzeler即刻种植培训。

  2016年赴意大利,弗洛伦萨完成P.Cortellini和M.Tonetti的牙周根面覆盖与软组织处理培训。

  2019年赴匈牙利完成Dr.Istaven Urban的垂直骨增量专科培训。

  毕业至今与邱立新教授合作,致力于各种复杂条件下的种植修复及美学修复。

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