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ligang.jpg

  李刚 男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出生年月:1970年2月

  科室:口腔颌面放射科

  研究方向及专长:主攻研究方向是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①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拍摄系统的物理、物理心理性能测试;②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再处理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和研制;③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诊断。

  主要经历与成就:

  199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系。1999.10-2004.6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口腔学校学习获硕士、博士学位,2004.7-2007.3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口腔医学院做博士后,主要参与了欧共体立项的“智能影像探头”(Intelligent Imaging Sensors )的研制工作,并参加了日常的临床和教学工作。2007.3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放射科工作。归国后,入选北京大学医学部人才引进计划。

  先后获得2002-2004年度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奖学金(Doktorandtjanst),2001年度和2003年度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基金(Travel grant),1996-1997,1997-1998年度黑龙江省医疗新技术应用三等奖(第一完成人)。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学协会会员,欧洲口腔颌面放射学协会创始会员,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学协会科研奖评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秘书。《DentoMaxilloFacial Radiology》, 《Oral Surgery Oral Medicine Oral Pathology Oral Radiology and Endodontology》, 《Clinical Oral Investigations》, 《The Chinese 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等多本口腔医学专业期刊审稿人。在SCI收录及英文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专著一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李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疾病的医学影像学诊断

简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系。2004年获得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博士学位,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后。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放射科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