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1-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医学部李鹰副主任应邀出席,我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部分院务委员会委员和各科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全院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约500余人到场。
    首先徐韬院长作2010年度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多项计划,医院的整体运行和建设体现了“稳定中向前发展”的方针。他回顾了全年重点工作和九项常规工作的总体情况。通过对具体数据的统计分析指出了我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开源节流、医疗风险防范、科研发展、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以此为基础提出我院2011年的工作要点。
    之后大会对201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韬院长为我院2010年度先进科室代表颁奖并宣布先进工作者名单,李铁军书记、林野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分别宣布了2010年度医护、教学、科研、后勤管理以及党委系统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儿童口腔科秦满主任和修复科张豪医师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医疗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各自从科室和个人的角度表示,要紧密围绕医院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医学部李鹰副主任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北大口腔人团结向上的良好传统,她从20年来“920爱牙日”的主题变化中看到了我国口腔医学的发展与改变,进而谈到口腔医学工作者应该恪守的品质、理念和文化,每位“医者”既要有一种高贵的精神、人格和操守,又要有体恤患者、平凡无私的“仁者”之心。随着口腔疾病与人类健康越来越紧密,口腔医务工作者肩负的责任也会越来越重,她勉励全体北大口腔人共同努力推动医院的飞速发展。
    大会结束后,李鹰副主任及全体院领导与全体获奖代表合影留念,大家分享着收获的喜悦,期待北大口腔明天更美好。    (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