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欢乐和谐 喜迎新春——我院召开2011年迎新春联欢会

24

发布时间:201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东联艺术工社举办了2011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院领导和千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应邀出席联欢会。
 
    首先,全体院领导集体上台为教职工拜年,徐韬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致新春贺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之后,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33个节目一一上演,有展现异域风情和各民族特色的舞蹈,有铿锵有力、满怀豪情的大合唱,有轻松活泼的音乐剧和小品表演,有展现着青春活力的热舞欢歌……节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各科(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的高度重视,大家克服了年底时间紧、工作繁忙等困难,各科室工会小组长和文艺骨干积极组织参演的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并带头演出,营造了团结、喜庆的氛围,也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精湛才艺和良好风貌。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