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青春激荡 放飞梦想——我院举办首届学生迎新春联欢会

24

发布时间:201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月18日晚,教学楼三楼报告厅灯火辉煌、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首届学生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江泳处长、各个科室的老师、,以及北大医学部各兄弟院系的同学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前徐韬院长代表院领导向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致辞中有感谢、有希望,有新春的祝福、更多的是对我们年轻人的期盼。
    乘风破浪同谱青春华章,昂首阔步吹响新的号角。联欢会在正畸科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快乐崇拜》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青春之歌、温馨瞬间、创想灵动与梦想飞扬。整台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独唱《高山上流云》歌声高亢嘹亮又不失圆润,唱出了对未来的美好希望。配音《新白娘子传奇》、舞蹈《青花瓷》、小品《广告大赛》、情景剧《非雷勿扰》以独具匠心的创意和别出心裁的造型让全场笑声不断。诗朗诵《听,有这样一个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情真意切,让人感动。正畸科的乐器合奏和粘膜科的吉他弹唱《鲁冰花》旋律优美,令人陶醉。话剧《扁鹊见蔡桓公》通过一个历史故事向我们讲述了医患关系的和谐之道---诚。魔术表演让我们在现场真切感受到了它的神奇魅力。此外,还有口外的《老男孩》,口外的4个“老男孩”唱出了我们的青春梦想,正如《老男孩》中所说的,“梦想与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这些节目都是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展示了口腔医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联欢会上,李铁军书记还为大家倾情奉献了一首吉他弹唱《Yesterday》,李书记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的尾声,所有的工作人员合唱了《明天会更好》,透过歌声,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青春的骄傲与活力,拥有的热情与梦想。
    经过老师们的现场打分,本次晚会共有6个节目获奖,其中口腔外科科研班的小品《广告大赛》拔得头筹,获得总分第一名。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全体学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了北大口腔医院的医院文化建设。就像歌中唱到的那样:让我们共祝愿,明天会更好!
(研究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