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第12次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7月14日-17日,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贵阳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第12次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王渤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张祖燕副书记等来自全国32家口腔医院的参会人员共4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主讲人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讨论的形式,邀请到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陈小华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邓嘉胤副院长、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邝海副院长作为点评嘉宾对五位主讲人汇报的办公室业务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与讨论。
    为促进西部地区口腔卫生工作的发展,提高当地口腔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中华口腔医学会秉承“西部行”宗旨,邀请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岳林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放射科张祖燕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韩亮副秘书长为贵州省当地口腔医师义务授课。7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适用技术报告会”在贵阳市口腔医院召开,当地口腔医学界同仁、民营诊所医生共一百余人参会。
    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自1996年举行以来,多年来为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对提高口腔医院行政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