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1年教学工作研讨会完满结束

24

发布时间:201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7月16日上午,教育处组织召开了2011年教学工作研讨会。徐韬院长、郭传瑸副院长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各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总院及分支机构科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组长等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处江泳处长主持。
    徐韬院长首先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我院的发展归功于各位老师,包括各位前辈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教学工作的坚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教学工作。   
    随后,郭传瑸副院长、江泳处长、正畸科周彦恒主任、教育处学生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董美丽老师、继教办公室的几位老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研讨会气氛活跃,与会教师纷纷对教学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讨论深入而热烈。
    郭传瑸副院长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研讨会的几个议题进行了总结。
    徐韬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再次肯定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医院会继续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改善教学条件。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