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代会选举参加医学部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4

发布时间:2011-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0月31日中午,我院召开了中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大医学部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铁军教授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30名,实到代表112名,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依次完成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代表候选人名单等议程后,党员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了投票,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
    此次代表候选人32名,由全院28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名产生,并充分考虑代表结构和代表广泛性。本次选举按照20%的差额进行,应选代表名额26名。经计票小组工作人员当场计票,本次选举收到有效选票110张。计票结束后,党委张汉平副书记宣读了选举结果,26名代表成功当选为出席中共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在我院百余名党代表对当选同志的表示祝贺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党代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