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门诊部成立仪式暨北京大学“淑范医学教育科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24

发布时间:2011-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10日下午,我院第五门诊部成立仪式暨北京大学“淑范医学教育科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北医校友会会长柯杨教授,我院名誉院长张震康教授,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有关领导,我院徐韬院长等全体院领导以及我院各科主任和护士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到会。仪式由罗奕副院长主持。
 
    罗奕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五门诊部的背景。我院在“林琼光口腔诊所”的基础上成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五门诊部,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口腔医疗服务,必将谱写校企间友好合作的佳话。随后,徐韬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提到第五门诊部这种新的合作模式得益于校友的“母校情结”,真正关心母校发展的朋友都是我们的校友。徐院长表示,我们在这里目睹的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历史性时刻,是一个崭新的合作模式,也相信第五门诊部将会顺利运营。
 
    之后,柯杨副校长和徐韬院长共同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五门诊部揭牌,宣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五门诊部正式成立。柯杨副校长讲话中指出第五门诊部的成立,是对优质医疗资源的挖掘和扩展,这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是共赢的合作,对第五门诊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我院胡毅校友在讲话中表示他很感谢能有这次机会回报母校。之后,柯杨副校长和胡毅先生签署“捐赠协议书”,柯杨副校长向胡毅许捷夫妇赠送纪念品及捐赠证书。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五门诊部的成立是优质医疗资源的拓展,对我院进一步发挥公立医院的社会效益、扩大品牌影响、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口腔保健需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