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工作

24

发布时间:2011-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月7日、12月14日,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了2011年度院长助理、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院长助理、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等34名中层干部一一向全体院领导、职工及教代会代表做了述职。两次会议的按计划完成,标志着我院顺利完成2011年年底第一项重大工作计划——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此次述职报告人中80%都是去年中层换届新上任的,中层干部们结合2011年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翔实的数据、直观的对比图表和制作精良的幻灯片历数了今年本部门的工作创新和成果。他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汇报和发自肺腑的工作体会更是生动地展现出医院2011年在“稳定中继续发展”的大方针下,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需面对的问题,使现场听众深受鼓舞。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医院近两年倡导的大学科建设、开展公益活动等理念深入人心,相当多的科室负责人重点指出了科室在这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除工作业绩外,各科室负责人也对科室存在问题进行挖掘与剖析,思考对策,并结合本科室中长期发展规划部署了2012年工作。
 
    徐韬院长均以“感谢”、“理解”、“高兴”三个关键词作了总结发言。徐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对全体中层干部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不仅是各科室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汇报会,更是一次难得的跨科室的科室建设分析会、管理交流会、经验学习会。
 
    同时,他殷切地期望希望各科室充分挖掘科室潜力,互相团结,努力做好北大口腔这列“动车组”的“动车车厢”,共同为推动医院在稳定中继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报告会结束之际,徐韬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预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