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4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2月2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医学部主任助理、组织部长戴谷音、纪委副书记范春梅和我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李铁军书记主持。
    根据医学部《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前,结合今年的主题在领导班子中布置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和内容。由两办在干部职工中发放《院领导满意度调查表》150份,也广泛征集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汇总。
    会上,李铁军书记首先就今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干部职工对医院发展与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及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之后,院领导们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人为本、学习胡总书记、刘延东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创先争优工作的主题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职工提出的关于医疗、教学、科研、行政和后勤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务实的举措: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在今年所取得的进步和需要改进的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同时,他们也对会前收集到的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最后,医学部主任助理、组织部戴谷音部长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稳定发展的成绩,希望我院利用自身优势和有利条件,在这一届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发扬北大口腔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发挥各类人才的积极作用,继续保持我院在国内口腔医学领域的领军地位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