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医者仁心 重于泰山——记我院2011年度医德医风讲评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2月22日下午,有14年传统的医德医风讲评大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由李铁军书记讲评,张汉平副书记主持,徐韬院长、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沈曙铭院长助理出席了本次大会。
    李铁军书记从医疗质量管理、护理服务管理、文明服务管理、公益活动等四个方面对本年度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向全院通报了2011年度主要医疗工作指标、患者满意度调查及表扬情况等医德医风建设成果。
    今年,医院强化了对医疗质量的管理工作,开展对总院和分支机构多次专项和全面检查。同时优质护理的示范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果,获得了“全国百家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和“北京市百家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先进病房”的荣誉称号。预约挂号也于11月1日成功接入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运行平稳,极大方便了患者就医。今年的公益活动覆盖面较广,在提供口腔卫生宣传教育和诊疗服务的过程中,进一步体现了北大口腔作为公立医疗机构热心公益、回馈百姓的社会效益。随后,李书记选取了有代表性的几封表扬信,表扬了相关医务人员。
    最后,徐韬院长发表了讲话,感谢大家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