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国家口腔医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1-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2月23日,我院隆重举行“国家口腔医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续超前副司长,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卫生部科教司刘登峰副司长,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教授,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周辉部长、郑英姿主任、张琰主任、杨凌春副主任,医学部科研处沈如群处长,我院名誉院长张震康教授等领导与我院全体院领导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科研副院长李铁军教授主持。
 
    院长徐韬教授代表全体院领导致辞,向科技部及上级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和信赖以及北京大学和北大医学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一定会不负众望,从实际出发,努力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医疗技术和科研水平,争做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造福患者,服务社会。
 
    随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卫生部科教司刘登峰副司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祝贺我院“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正式挂牌,并殷切地期望我院不断提升口腔疾病防治研究的国际地位和竞争力,为更好地造福于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教授随后发表了讲话,敖书记高度肯定了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对医院发展所做的努力,鼓励全院以基地为依托,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开拓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层次,成为我国口腔医学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的国际化基地。
 
    仪式最后,在参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徐韬院长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共同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揭牌。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国家口腔医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目前我国口腔医学界唯一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为今年我院又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说明国家对我院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认可。这将促使我院更快更好的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开发,引进和消化国外口腔医学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推动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