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2012年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2-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2月10-1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科(处)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及各中心主任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医院2012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研讨,群策群力。
 
    大会于10日下午开始,首先徐韬院长作题为《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我院2012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徐韬院长对我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编写过程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这是我院第一个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昭示着在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的道路上我们任重而道远。之后,徐院长提出我院2012年的重点工作,力争实现我院团结、和谐、稳定、发展的目标!
 
    各位分管院领导和部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干部分别作主管工作发展思路报告,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我院工作。2月11日上午,参会人员分为医疗、教学、科研、保障服务/医院文化建设四个分会场分别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各分会场的讨论气氛热烈活泼,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最后,徐韬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参会人员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强调作为“国家队”医院,教学责任、科研工作、适应大环境对我院的重要性, 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为北大口腔的明天添砖加瓦! 会议于11日中午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