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第四门诊部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2-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经过历时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建设,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开业庆典仪式于2012年2月12日上午如期举行,徐韬院长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共20余人莅临。庆典仪式由罗奕副院长主持。
 
    罗奕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四门诊部的成立背景。随后,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提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作为国际上口腔专科医疗服务规模最大的医疗机构,年门急诊量超过百万,面对庞大的需求,医疗资源仍显不足。为了体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公益性及社会效益,医院决定在朝阳区CBD核心区域建立了我院第四门诊部,希望更好地履行北大口腔肩负的社会责任。之后,徐韬院长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揭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院领导以及到场来宾共同参观了第四门诊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第四门诊部的成立是我院优质医疗资源的拓展又一举措,对我院进一步发挥公立医院的社会效益、扩大品牌影响、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口腔保健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附:
第四门诊部简介
    第四门诊部诊疗面积为860多平方米,有17台牙科综合治疗台。现有医护人员22人全部来自总院,以口腔临床医疗为主,特色专业包括口腔种植修复、显微牙体牙髓治疗、常规口腔义齿修复、口腔正畸及牙周治疗等。拥有三维数字影像CT,根管显微镜等先进的医疗设备,采用最先进的可视消毒室。第四门诊部实行预约就诊,采取多专业、跨领域多学科会诊,为每位患者制订适宜的全面诊疗计划和方案,减少患者就诊次数,缩短诊疗时间,提供一站式服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A座一层
位置:东四环慈云寺桥西北角(东四环辅路红领巾桥向南800米路西)
接诊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电话:85715955、85715965
公交:112、115、411、419、488、496、595、605、615、619、628、635、648、657、671、718、740、753、989、快速公交2线、特9,到“慈云寺桥西”或“英家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