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雷锋 树新风——记第三门诊部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24

发布时间:2012-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也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引导第三门诊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三门诊团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午,北大口腔第三门诊部全体团员利用午休时间在门诊部附近组织了“学雷锋大扫除活动”。一到现场,大家便纷纷投入到劳动当中,每位团员都干劲十足,发扬了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每一个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大家坚持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经过一小时的“奋战”,清理过的马路顿时焕然一新,这种奉献精神感动了每一位路人。
    “学雷锋活动”并不仅局限于某一次具体的活动,它更是一种精神的时刻体现,它的目的也并不在于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在这种团结协作中增进大家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为我们这支团队注入新的精神力量。
                                                            (第三门诊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