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综合科赴丰台区王佐乡进行口腔卫生宣教

24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4月7日,我院综合科、综合科党支部、团支部及工会小组联合举行了赴丰台区王佐乡西庄店大队口腔卫生宣传及义诊活动。
    早晨8点整,迎着明媚的春光,综合科一行驱车前往丰台区王佐乡。到了西庄店大队,大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村民。男女老少都怀着热切的心情等待北大口腔的专家的讲座开始。经过简单的准备,九点半讲座准时开始。大夫们通过直观的病例展示图片,让在座的村民们对口腔健康有所了解。从最常见的龋病、牙周病,到牙列不齐、牙列缺损,一张张图片的展示,形象生动地展现出北大口腔医院能够提供给大家的口腔治疗和功能改善。随后,我院医师们还有针对性的口腔卫生宣教。从基本的刷牙方法,到牙线、间隙刷的选择使用,通过积极的互动,不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还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学习刷牙的积极性。
    在口腔健康讲座之后,科室的专家们还安排了的义诊时间。牙体、修复、牙周等不同专业医师的专科咨询,以及给予当地群众非常详细的治疗建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不但给当地群众非常具体的咨询指导,也体现了北大口腔的公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