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分支机构进行调研

24

发布时间:2012-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7月23日~26日,徐韬院长、罗奕副院长、张伟副院长及医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科负责人走访了我院五个分支门诊部,对医院分支机构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医院全面贯彻“稳定中发展”的整体思路,在原有第一、二门诊部基础上,完成了对第三门诊部的回购,成立了第四门诊部,又接受了校友馈赠的五门诊部。五个门诊部分布于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在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提升北大口腔社会效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医院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了分支机构管理委员会,在积极开展医疗资源拓展工作同时,在分支机构管理体制、人力资源配置、财务制度、硬件环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对分支机构在完善制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调研走访期间,徐韬院长一行听取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医疗、教学、科研、人事、财务、基建及设备采购等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分支机构的特点。之后,还与各分支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工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完善分支机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并希望总院能够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势互补,发挥大学科的作用,促进总院与分支机构同步发展。
    徐韬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分支机构作为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在分支机构行政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分支机构应该在医院“稳定中发展”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理顺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以及建立梯队,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摸索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促进北大口腔全面发展。
    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分别对分支机构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各职能负责人认真听取并汇总分支机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想法,对某些存在的流程和硬件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完善,积极为分支机构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