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管理干部培训

24

发布时间:2012-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加强对管理队伍的建设,提升口腔医学院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与管理能力,我院于2012年7月31日举办第三期管理干部培训。徐韬院长等院领导以及我院相关科室正副职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秘书以及护士长等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杨旭副处长主持。
    徐韬院长首先致辞,表示管理干部培训是对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团队精神、促进医院持续稳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项长期工作,医院对此高度重视。随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著名管理学家李拓博士做了题为“执行力和创新力提升”的精彩报告。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李拓博士结合其自身渊博的历史知识,旁征博引,以一个个生动的例子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培训会后,徐韬院长为李拓博士颁发了感谢状。管理干部培训是医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今后我院仍将开展相关的各类培训,提升我院职工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