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2年中秋、国庆前夕院领导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节”假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诊疗工作,维护良好诊疗秩序及环境,查找排除安全隐患,2012年9月26日上午,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罗奕副院长、张伟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等院领导带领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双节前夕医院行政查房,对我院安全相关工作和临床诊疗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各科室统一安排下,诊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徐韬院长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目前患者诊疗情况和医师值班情况的汇报,同时强调了要重视医院感染相关重要环节。院领导对临床科室员工为医院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科室关心的问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
    检查人员还来到了警务室看望当班民警,并详细查看了我院中控室设备系统,以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