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大连第二批专家抵京

24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随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2年10月15日,大连市口腔医院第二批次来京专家由陈小冬副院长带队,一行九人抵达我院,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访问交流。我院在医疗楼贵宾接待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议由张伟副院长主持,介绍双方到会领导和专家。徐韬院长致辞,对大连市口腔医院第二批来院专家表示热烈,北大口腔将根据“学科发展联合体”合作宗旨,总结第一批次来京专家的交流经验,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管理各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保证各位专家在三个月的访问交流期间,能够达到预期效果。陈小冬院长致辞表示,第一批专家圆满完成来京学习任务,为“学科发展联合体”工作开创了良好开端,第二批次来京专家将继续秉承“学科发展联合体”合作宗旨,继续加强向北大口腔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吸取北大口腔各方面的优势,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最后,与会领导、专家集体合影。欢迎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根据各位专家情况,按计划分配到相关科室、职能部门到位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