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承办全国口腔种植修复工艺技术专题研讨会

24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由我院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全国口腔种植修复工艺技术专题研讨会于2012年10月13日在北京顺利举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铁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韩亮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和医学会领导对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七次全国口腔修复工艺学术交流会之后,我院举办的第二次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的学术会议。
    近年来,种植修复工艺学的水平越来越影响着种植修复的最终修复效果。本次研讨会专注于口腔种植修复这个热点,在国内代表经验交流的同时,还请了5位国外的技师进行讲演,传授与交流他们的技术和心得,内容新颖、详实,也让我们看到了我国的种植修复工艺技术与一些先进国家的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使与会代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将对口腔种植修复工艺技术的进步带来积极的影响。本次研讨会为促进口腔修复工艺学界同行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另外,本次会议还有一个技师教育专题,来自大专院校和民营义齿加工企业的代表介绍了他们对技师教育工作作出的努力及对今后技师教育工作的想法,引起了广大代表对技师教育工作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