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第二次北大口腔北美校友会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0月20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美校友会在美丽的旧金山湾区举行了第二次年会。有近三十位全美各地的校友以及我们母校的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年会开始进行了学术交流,有着112年历史的太平洋牙科学院的院长Dr. Ferrillo发表演讲,表达了强烈的与北大口腔医学院合作的愿望,热情欢迎北大优秀的师生来太平洋牙医学院进行临床培训或者实习,还欢迎每一位与会的校友参加太平洋牙医学院校友会。听到Ferrillo院长热情洋溢的邀请,每一位与会的校友都非常受鼓舞和感动。来自UCSF的教授及其他几位优秀的校友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成功的治疗经验,交流的课题包括儿童牙齿创伤的处理、牙齿酸蚀的原因诊断及处理、最新的牙齿矫正技术、睡眠呼吸暂停的原因及治疗等
    学术会后校友们共叙友谊,怀念母校情缘。大家一同恭祝母校百年校庆和口腔医学院70年院庆能圆满成功,并期待来年新一届校友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