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91届国际牙科研究学会(IADR)年会

24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3月20-23日,第91届国际牙科研究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ntal Research, IADR)在美国西雅图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牙科研究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共3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投稿近20篇论文用于会议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协助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了第二次“中国之夜”(China Night)招待会,这是继2012年IADR巴西年会期间首次举办中国之夜招待会后的又一次成功的盛会。IADR主席Mary Macduogall教授,执行主席Christofer Fox博士,IADR多位前任主席,理事会成员,JDR主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多所牙医学院院长、著名学者、部分国内及港台地区的口腔医学院校院长和参会代表共300余人受邀出席招待会,招待会由我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徐韬教授主持,本次招待会的主题是开放(open)、包容(inclusive)、创新(innovation)。
        第91届IADR圆满完成会议日程,既邀请到国际知名牙科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又对世界范围内的牙医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者进行表彰。其中我院校友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学院王存玉教授荣获 Basic Research in Biological Mineralization Award;美国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医学院施松涛教授荣获Pulp Biology & Regeneration Award;美国纽约大学牙学院李仪红教授及其合作团队荣获IADR/AADR 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 “Cover of the Year,2012”,校友们用成绩和荣誉展示了北大口腔人的风采。
        希望中国口腔科研工作者能以更广阔的胸怀走向世界,推动中国口腔科研走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