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3月27日,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柯杨理事长、全体理事、秘书及实验室部分平台牵头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李铁军教授主持。
        首先,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徐韬教授汇报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一年多来的建设情况。部分实验平台也就各自的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全体理事就国家工程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情况以及未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柯杨理事长总结发言,她感谢大家的精诚合作,并对国家工程实验室在短期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柯杨理事长指出工程实验室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重要进展,离不开科研人员、共建单位和口腔医学院管理者这个务实团队的辛勤努力。柯杨理事长还谈了学校对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定位及价值意义的认识。她指出高新技术材料、设备的国产化和高科技研发是国家发展的重大方向,工程实验室的建设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社会和民众的健康的需求,学校将其放在发展战略的高度,非常重视。她指出医院是工程实验室的实体,起着支撑作用,要不断克服困难,同共建单位一起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继续努力。
        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对实验室一年多的运营管理、科研成果产出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从宏观上规划了实验室的未来发展,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实验室一定能够顺利通过验收,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