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十二五”规划国家级数字教材《口腔临床药物学》编写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314日,由我院承办、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主办的“十二五”规划国家级数字教材《口腔临床药物学》编写会在我院贵宾接待室顺利召开。人民卫生出版社数字出版传媒中心副主任郭向晖副编审、《口腔临床药物学》数字教材责任编辑王超,以及来自9家口腔兄弟院校的10位编委及有关参编人员共计20余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药剂科王晓娟主编主持。会议首先由王超责任编辑向全体编者介绍了数字教材编写思路及注意事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之后王晓娟主编对本次数字教材的编写思路和大纲、章节分配及主编与编委职责等做了详尽的说明和安排。《口腔临床药物学》数字教材共有21章,我院药剂科郑利光主任负责其中《药物不良反应监测》、《糖皮质激素类药》和《消毒防腐药》等3章内容的编写以及《概论》、《药物剂型与处方》和《口腔黏膜病用药》等3章内容的审阅。各位参编者分别就各自的编写内容、编写计划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与会参编者希望在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具体指导及各单位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编写出高质量的《口腔临床药物学》数字教材。会议在完成各项议题后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