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现任领导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孙凤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孙凤,女,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留校一直从事修复临床与科研工作,善于在临床中开展新技术与新疗法以解决临床难题,曾6次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新技术与新疗法重点项目奖,负责完成了北京科委重大科研项目:复合金沉积烤瓷桥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了解国际修复发展方向,主要研究方向为各种全瓷修复、种植义齿修复等;在微创、美学以及咬合重建等疑难病症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发表文章三十余篇。


    主要兼职: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编委,北京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口腔职业医师考试考官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第一门诊部)特诊科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及疑难病例综合治疗为一体的科室,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本科室实行全院统一收费标准,在科内实行全程预约一站式服务,使您可以得到更系统、更全面的牙体、牙周、修复等综合诊疗服务。全科共设十个诊室,配备有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口腔种植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科室每天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诊,全程实行口腔标准四手操作,以规范化文明服务为宗旨,建立完善、规范、系统的管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姓名:孙凤 主任医师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span style="text-indent: 32px;">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span>。</p> 详细

专长:

口腔修复与种植,特别是微创美学修复、咬合重建、即刻种植即刻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孙凤,女,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留校从事修复与种植临床与临床科研工作,曾在德国亚琛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美国贝勒牙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