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行政医辅科室

医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门诊(医务)办公室在主管主任领导下,组织协调门诊部医疗及与医疗有关的工作。内容包括:协调、执行并检查医疗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定期进行总结、评估及上报。协调院内、外日常医疗工作,了解相关动态,保证医疗工作有序进行。协调、解决及上报医疗安全问题,接待有关部门及患者关于门诊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配合有关情况调研。依照总院要求,执行北京市医疗保险各项政策相关规定,做好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收费目录维护工作,协调医院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工作。依照《价格法》,在主管主任指导下监督门诊部医疗收费价格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更正。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规定做好价格公示,接待有关的投诉和举报。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