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行政医辅科室

后勤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门诊部后勤在门诊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门诊部物资供应、设备管理、维修、安全保卫以及保洁洗涤等项工作。后勤立足于服务医疗、教学、科研的主导思想,保障门诊部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主要工作
①制冷、供暖、水、电气;②安全保卫、交通运输;③保洁、被服洗涤、绿化;④设备维修、计量审验;⑤物资采购、库管发放;⑥消耗统计、各项报表;⑦污水处理、医用垃圾管理等。

人员及分工
门诊部后勤目前在册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11名。本着高效节约、充分发挥作用的原则,后勤队伍精干、高效、分工合作一职多能,担负着门诊部各项后勤工作的良好运行,并使各项工作更加精细、高效、到位。部分工作项目实行了外包式服务,如保安、保洁、洗涤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