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行政医辅科室

挂号室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挂号室成立于1995年,于2011年正式改建为病案科,是具有管理性质的医技科室。病案科由挂号室、病案室、咨询处组成。

人员构成
主管主任:孙凤
科室负责人:杨坤

工作范围
1、挂号室:完成日均门诊近750人次的挂号,门诊病案的建立、患者信息录入、医院各项基本医疗工作统计及报表工作。
2、病案室: 住院病历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借阅、核对、首页信息的录入、病案复印。
3、咨询处: 解惑答疑,承担预约工作,构建医患双方交流的平台,重视对医疗信息的开发和利用,为医院与患者提供双向服务。

管理理念
病案科的管理理念是:团结协作,与时俱进,不断努力,以病人为中心,为病人、医务人员、医院管理者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孙凤 主任医师 科主任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span style="text-indent: 32px;">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span>。</p> 详细

专长:

口腔修复与种植,特别是微创美学修复、咬合重建、即刻种植即刻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孙凤,女,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留校从事修复与种植临床与临床科研工作,曾在德国亚琛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美国贝勒牙科学…